提眉术可以改善倒八字眉吗?提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9 22:48
  提眉术可以改善倒八字眉吗?提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眉眼部位霸占了脸部很大一块面积,所以眉眼部位的形态对脸部容貌影响非常大。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些人因为皮肤衰老的原因,产生了上眼睑皮肤松懈、眉毛下垂的问题。这时可以做提眉术来改善。



  提眉术可以改善倒八字眉吗?

  提眉术可以改善倒八字眉。提眉术针对倒八字眉的情况,通过进行眉部及周围皮肤的部分切除,提升上睑皮肤,可以对眉形进行重塑,抬高眉峰、使双侧的眉毛上升,有效地改善眉毛的形状,是眉形形态更加立体自然,从而改善倒八字眉的形态。

  提眉术后多久可以化妆?

  提眉手术恢复是比较快的,一般7-10天左右就可以化妆了,但是因为刚做好的时候伤口比较红,所以在化妆的时候只要稍微遮盖一下就可以了,如果运用大量的化妆品可能会影响伤口恢复,也不利于提眉术后的外观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