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后多久可以恢复?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9 22:49
  提眉术后多久可以恢复?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提眉术是一种近来很火的整形项目,它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人的外貌变得更出众。提眉术后多久可以恢复?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提眉术后多久可以恢复?

  通常提眉术后半个月左右可基本恢复,1个月至1个半月后疤痕可淡化,患处改善明显。

  一般情况下,提眉术后1天可进行换药,5-7天可进行拆线,大约2周后可消肿,还可以视情况增加换药次数,3-5天出现肿胀时,可在整形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局部碘伏消毒、涂抹红霉素等消炎类药物。

  切口早期会出现红、硬、肿表现,需要恢复1-2个月,剩余一条细白印,不易发现。同时,拆线后可在患处涂抹抗疤痕药物,防止疤痕组织增生,延迟愈合。此外,由于自身体质差异,患者肿胀可能持续10-15天左右,不必紧张,需要持续护理即可。

  提眉手术可以保持几年?

  通常提眉手术的效果可持续5-8年左右,但其保持年限亦与自身年龄或衰老速度有关。如30-40岁的患者进行提眉术,日常注意护理,可维持10年左右;若患者60岁以上,衰老速度加快,维持时间相对较短。

  提眉术后注意护理,饮食清淡,多补充胶原,对皮肤做好防晒和保养,有助于延长提眉术效果的维持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