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提眉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0:47
如今人们对面部美丽的要求越来越高,以前人们很少对眉毛的美丽太过在意,现在人们的观念似乎转变了,漂亮有型的眉毛能够使我们显得更加有魅力。生活中,有些人出现了不理想的眉形,像八字眉、眉毛过宽、过平等情况,都希望通过提眉术来改善。那么,提眉术术后恢复时间要多久?

什么是提眉手术

  提眉手术的原理,是在眉上方横向切除多余的皮肤(有时包括部分眉毛),向上缝合提紧。这样做就可以起到提拉眉形,收紧上眼皮的作用。如果还需要解决两只眉毛之间的纹路,可以在上述切口出作眉头处皱眉肌切断,纵向改变眉眼外观。提眉手术,是一种能够通过将眉毛附近的皮肤部分切除或者全部切除,向上提拉眉眼部位的皮肤的手术。该手术可以提紧上眼睑皮肤,去除上眼睑臃肿的脂肪,提升外眼角,去除鱼尾纹,改善眉毛下垂和前额皱纹问题,因此很受35岁~45岁女性欢迎。

提眉术术后恢复时间要多久

  提眉术后恢复时间不会太长,一般在一周左右即可消肿,不过恢复时间也跟手术操纵和术后调理有关。

  术后7天之内尽量幸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清洁防止伤口感染。患处若有血痂或分泌物,应及时采取相应调理措施,幸免进食刺激性食品,严厉按照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当然也与患者的个人肤质有关,每个人恢复情况可能不一样,效果也因人而异。

提眉术术后效果

  (1)由于眼部的形态改变,衬托使整个脸部形成美丽的鹅蛋脸型。

  (2)还将局部皮肤收紧实现祛皱的目的。

  (3)可使眉尾上扬,形成高挑的柳叶眉。

  (4)眼尾部收紧,皮肤绷紧,皱纹消除了。

  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过涂,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



        阅读:提眉术的术后护理及禁忌症有哪些呢          做提眉术会出现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