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会留疤痕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3 10:48
对于没想眉形的变化趋势应该要时刻关注着,因为现在的眉形的还是比较重要的。因为眉毛不对称或者眉毛的形状不佳等都会给人的外在形象造成影响,甚至还会影响到整个的气质,眉形可以起到调整面部的效果。看看现在的你需要进行眉毛的改善吗?可以试试提眉术。那么,做提眉术的切口在哪?会留疤痕吗?

做提眉术的切口在哪

  据整形专家介绍,一般提眉术的切口有以下几种:

  1、如果求美者有充裕的前侧毛发,可用标准的眉提双侧冠状切口,两侧冠状切口每上提3cm,眉可上提lcm,而且前额发际线至少会上移3cm。

  2、双侧发际线前移或后退,用双侧颞部切口,结合使用两侧冠状切口。

  3、年老有明显脱发者,可将切口放在较深的皮肤横纹上。

  4、直接在眉上方行眉上提术,如前述眉弓上缘皮肤切除术方法,直接眉上提拉lcm,眉即可上提lcm。

提眉术会留疤痕吗

  提眉术是不会留下疤痕的,提眉术医师会根据你本人的物质设计不同的提眉术方案,医师介绍,对于提眉术后拆线来说,一般是在术后的4到5天之后就可以拆线了。提眉术是使眼睛以上的部位恢复年轻、看起来更精神的一种外科整形手术。提眉术可以改善下垂的眉毛和前额纵横交错的皱纹,使人变得更出众。

提眉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1、提眉术后3~5天服用抗生素,以防发生感染;

  2、可外用抗生素眼膏涂抹伤口;

  3、提眉术后加压包扎4~5天后,再进行拆除缝线;

  4、禁食辛辣等刺激性和油腻性的食品;

  5、术后初期一定要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并且术后一周内不要用手碰触伤口,保证手术区域的清洁卫生。



         阅读:提眉术的优势有哪些    提眉术有什么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