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手术疼吗?提眉术适合的年龄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29 22:50
  提眉手术疼吗?提眉术适合的年龄段?生活中绝大多数人眉形都不太好看,那么外貌也就会受到较大的影响,这是一些爱美人士所不能容忍的,现在医美科技发达,有提眉术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



  提眉手术疼吗?

  提眉术进行的时候是不疼的,只是在注射麻醉剂的时候会比较疼。提眉手术的疼痛感就是麻醉剂注射时的药剂流入皮肤组织的胀痛感,在麻醉剂注射之后的手术过程中是不会疼痛的。

  但是麻醉剂的药效过了之后又会重新让求美者有疼痛感。尤其是在触碰和按压手术切口周围时,提眉手术后的疼痛愈加明显,不过也是在可以忍受的范围。

  提眉术适合的年龄段?

  提眉术没有特定的适合年龄,主要和上睑松弛程度有关。有些人眼睛比较大,松垂的就比较快。有的人20多岁眼皮就松了,而有的人30多岁上睑皮肤依旧紧致。所以说,提眉手术没有特定适合的年龄段,主要还是看上眼睑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