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双眼皮热敷方法你造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20 14:39
双眼皮是每个爱美人士都热衷的话题,昆明眼部整形是大家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割双眼皮后几天可以热敷?

双眼皮手术方法

  双眼皮手术的手术方法有很多种,常见的就是在求美者的上眼睑做一条切线,之后,根据求美者的情况,祛除适量的肌肉组织和脂肪组织,然后进行缝合,这样就能长久形成双眼皮,但是双眼皮是在求美者的上眼睑做了一条切口,所以手术之后,求美者的眼睛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

  一般情况下,手术后四天,求美者的伤口就开始愈合,只留下一些小血痂,从这个时候,求美者就可以进行热敷了,热敷要一直持续到求美者的眼睛完全恢复正常。

  做眼部热敷可以有效地促进眼睛部位的血液循环,进而促进伤口消肿和愈合。热敷可以用热水袋或者放在热水中浸湿拧干的毛巾,需要注意的是:做热敷时一定不要把水弄到双眼皮的切口处,以防止感染的可能。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期间,一定要严格按照医生要求进行,以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双眼皮热敷的正确方法

  干热敷就是用热水袋,灌入1/2—2/3的热水,斜放水袋将气排出,而后拧紧塞子,用布或毛巾包裹好,放在需要热敷的部位。袋中水温在50—60℃较为合适,并要仔细检查有无漏水。做热敷时可根据需要及时换热水,以保持一定的温度。

  湿热敷是将小毛巾放在热水中浸湿拧干,放在所需要热敷的部位,然后盖上干毛巾或棉垫,以保持热度。敷布的温度以你不感觉烫、能耐受为原则。湿热敷一般可持续20—30分钟,在热敷过程中,应经常观察局部皮肤颜色,避免发生烫伤。割双眼皮后怎样热敷就是以上这些,专家提醒您需要注意的是:做热敷时一定不要把水弄到双眼皮的切口处,以防止感染的可能。

  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请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整形美容,如果您也在为眼部美观而烦恼,双眼皮手术就是您不错的选择。


          阅读:切开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切开双眼皮有什么禁忌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