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有什么禁忌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4:02
切开双眼皮是如今非常流行的一种手术,切开双眼皮效果持久且有效,受到很多求美者的好评。切开双眼皮是用锋利手术刀按设计的重睑线切开皮肤并剪下,分离眼轮匝肌暴露睑板,剪去一窄条眼轮匝肌和多余皮下组织。切开双眼皮按术前设计的重睑线切开皮肤,在肌肉过多及眶脂肪过多时适当切除它们。当然切开皮肤时,会按设计线切除松弛的皮肤。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那么,切开双眼皮有什么禁忌情况呢?



切开双眼皮的禁忌情况

  1、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切开双眼皮手术出血。

  2、严重瘢痕体质,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再进行切开双眼皮。

  3、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者,应先治好后再行切开双眼皮手术。

  4、在既往手术中,明确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应告知手术医生方可切开双眼皮。

  5、予知切开双眼皮手术达不到理想效果者,应慎重对待。

  6、13岁以下儿童不主张做单纯美容意义上的切开双眼皮。

  7、有某种传染病、精神病或心理不健全或心理不稳定者,应当尽量避免切开双眼皮。

  8、对切开双眼皮手术期望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抱有不切实际的要求者也不适合做切开双眼皮手术。


        阅读:割双眼皮有哪些方法疼吗     割双眼皮哪种方法的效果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