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5/16 14:04
切开双眼皮用锋利手术刀按设计的重睑线切开皮肤并剪下,分离眼轮匝肌暴露睑板,剪去一窄条眼轮匝肌和多余皮下组织。如果脂肪过多则打开眶隔,压迫眼睑使脂肪突出,并予适量切除,然后让脂肪退回眶隔,彻底止血。较后关闭眶隔,将眼睑切口上下缘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



切开双眼皮注意事项

  1、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2、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做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3、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切开法双眼皮手术。

  4、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5、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切开双眼皮恢复期

  切开双眼皮修复手术后2~3天,缝线部位红肿明显。这种情况提示感染的可能性大,一定要及早就诊,及时开放引流,去除缝线,否则感染不易控制。切开双眼皮同时局部用抗生素眼药,口服或肌肉注射抗生素。如果针眼周围皮肤发红,稍有硬结。这时正常反应,可以不做特殊处理;另一种情况是术后1周或更长时间,缝线部位皮肤总有硬结,这种情况多见于线结包埋不全,刺激皮肤组织产生慢性炎症反应所致。



        阅读:割双眼皮哪种方法的效果好     割双眼皮有哪些方法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