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烤瓷牙需要多长时间你造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20 16:302018/05/20 16:30
随着科技的发展,牙齿缺损的朋友们可通过牙齿整形来改善。烤瓷牙就会让重置的牙齿看起来更自然。很多人会有疑问怎样做安全烤瓷牙呢?烤瓷牙效果好吗?我们和整形美容专家一起来了解下。

烤瓷牙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1、首先,必须对烤瓷牙进行科学的设计,以保证戴入的烤瓷牙有一定的固位力和抗力型。

  2、医生磨除一定的牙体组织,这个过程叫做牙体预备。这是烤瓷牙制作的一个关键环节。有相当高的技术要求。

  3、取模型:准确地取模型是高质量烤瓷牙的基础。

  4、制作临时牙。

  上述步骤能够一次完成。

  5、根据模型加工制造烤瓷牙。大约需要一周的时间

  6、取下临时冠,戴入烤瓷牙,进行适当的调改

  我们常说的烤瓷牙大体上分为金属烤瓷牙和全瓷牙两种;金属烤瓷牙又分为非贵金属烤瓷牙、钛金属烤瓷牙和贵金属烤瓷牙。

  非贵金属烤瓷牙是由镍铬合金制成的金属内冠外高温烤瓷而成,由于其价格相对较低,因此目前在我国应用较多。但是,这种烤瓷牙存在以下缺点:边缘密合性差;与人体的生物相容性差,部分患者配戴一段时间后颈缘处的牙龈组织会出现“黑线”,在国外甚至还有此类烤瓷牙引发的过敏反应的病历报道;再者,由于镍铬合金与瓷的热膨胀系数不匹配,所以临床上较容易出现崩瓷现象。

做烤瓷牙需要多长时间

  专家表示,由于每个人的牙齿在颜色和形态上的差异,所以一般在第一次进行牙齿修复是,需要口腔医生制作牙齿模型,并且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制作符合大家意愿的牙齿颜色,和牙冠等等。一般由于需要准备这些材料并且进行加工锻造,所以,这一过程需要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接着在第二阶段,待患者烤瓷牙制作完成后,口腔专家会给患者进行烤瓷牙的试戴,不断调试,让烤瓷牙和健康牙齿完美贴合,通过完成对烤瓷牙密合度,咬合关系,牙齿颜色的调试完成后,整形医生会将烤瓷牙通过特殊的黏合材料长期和基牙黏固在一起,完成烤瓷牙修复牙齿过程。

  做完烤瓷牙之后,爱美者需要定期的到口腔医生那做复诊,让医生更好的掌握烤瓷牙的适应情况,大家如果有什么不适的地方,及时和医生联系,以便于做较后的调整,及时发现问题,尽早解决。在复诊三次左右,如果安装的烤瓷牙没有什么问题,修复牙齿的过程就算是完成了。


        阅读:贵金属烤瓷牙优点                  烤瓷牙会不会影响发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