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烤瓷牙有哪些主要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17 13:182018/05/17 13:18

  甜美的笑容、亮白的牙齿,总能给爱美人士留下深刻的印象,但偏偏有很多爱美人士一张开嘴巴,就会显现牙齿不齐、牙列稀疏、拥挤或扭转,让人很是苦恼。现在全瓷牙可以帮您一一改善,让您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那么,全瓷烤瓷牙有哪些主要特点?



全瓷烤瓷牙有哪些主要特点

  1、全瓷烤瓷牙有良好的边缘封闭全瓷烤瓷牙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就保证了边缘的密封。这就有效地解决了传统假牙封闭不好造成的假牙发臭.

  2、全瓷烤瓷牙没有金属基底冠的存在,有效避免了金属过敏和牙龈黑线等问题的出现,对人体健康无任何毒副作用。

  3、全瓷烤瓷牙透明度好,光泽度较佳。形态颜色更加自然逼真。全瓷烤瓷牙与金属烤瓷牙相媲美的抗压强度,完全不必担心瓷崩裂的现象。全瓷烤瓷牙磨牙较少,更大程度地保留自己的牙齿组织。

全瓷牙整形效果稳不稳定呢

  全瓷牙是用瓷做的内冠,然后在内冠的外面包上一层烤瓷冠,内外冠都是瓷,瓷和瓷结合的结构更稳定,不会出现崩瓷的情况。

  全瓷牙可免受外界细菌侵害,具极高耐磨性,如同真牙一样,丝毫不影响吃饭与咀嚼。并且安全性高,保护牙体硬组织和牙髓。二氧化锆全瓷牙技术,既保证足够的瓷层厚度又不损伤牙神经。修复后的牙齿与真牙一样逼真,其层次、颜色完全接近于真牙,对光线的反射如同天然牙一样自然、柔和。

全瓷牙的安全性如何

  1、全瓷牙也不会对口腔有健康影响,但是,全瓷牙需要磨除一定的真牙组织,且是一种不可逆的操作(只是磨除的组织要少一点),而这个问题是目前口腔牙齿修复都是需要的。而磨除少量真牙组织,是不会影响牙齿口腔健康的。

  2、由于全瓷牙的技术含量较高,在我国的大中小基层医院得到广泛的推广和使用。但若到小型的治疗诊所进行,是会很容易因为医师操作时聚合过大,使用普通的粘接材料等等,造成不必要的口腔伤害。

  3、全瓷牙则是患者进行牙齿修复的优选。全瓷牙有效避免了传统烤瓷牙的各种危害,一副制作精良的全瓷牙是没有什么危害的。而且正规、专业的牙科机构进行全瓷牙修复,是很有安全保障的。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钴铬烤瓷牙耐腐蚀吗?          烤瓷牙套修复牙齿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