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尖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5/15 13:43
鼻子美不美鼻尖是非常重要的,一直以来鼻尖都有“点睛之笔”之说,可见鼻尖不仅对整个鼻子有影响对于整个面部都有影响。所以如今大家对于鼻尖的美观是非常注重的。



  生活中有很多人的鼻尖都是属于不美观的,因此大家通常都会选择做鼻尖的整形。在鼻尖整形中,自体软骨鼻尖整形是常用到的。那么,自体软骨怎么隆鼻尖呢?对此,下面由整形专家来为大家介绍自体软骨隆鼻尖不同的方法:

软骨移植法

  即在鼻孔内选择一个切口将显露的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切除,或取耳背软骨,然后再将获取的软骨削成雅靓专家专门设计的形状;继而缝合在穹窿的顶部,这样就可达到抬高鼻尖的效果。这种方法适合塌鼻、低鼻尖者。

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

  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微创切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使双内侧脚靠拢。这种鼻尖塑型术可抬高鼻尖2-3mm。这种方法适合鼻翼宽大而显鼻尖低的情况。

自体软骨隆鼻尖好吗?

  整形专家介绍,自体软骨隆鼻尖是取于自身的组织,所以不会出现排异的现象。并且,自体软骨的柔韧性非常的好,易雕刻并且手感逼真。再者就是避免了吸收率低的问题,易成活并且术后效果好。因此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喜爱。


      阅读:鼻尖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鼻尖整形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