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0 10:05
一张脸庞上,若没有一个好看的鼻子,那美丽这个词就与你无关了。若这个鼻子小巧儿高挺,然而鼻尖却不甚美观,那这张脸也不会很好看。隆鼻尖手术就是决定美丽与否的关键。那么,鼻尖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鼻尖整形的效果怎么样?

  鼻翼的形态对鼻尖形态的影响也不容忽视,形态小巧玲珑的鼻翼可以让鼻尖更显尖挺。总的来说,完美的鼻形需要各个部位的协同,而对于男性来说,以鼻梁与鼻尖呈近直线为美,女性以鼻梁小巧细窄、鼻尖微翘、曲线柔和为美。

  鼻尖整形是依据个人鼻型特点,通过手术或注射方式利用假体、自体软骨或注射填充垫高鼻尖,或者通过手术缩小、降低鼻尖,从而矫正鼻尖形态,塑造出符合五官比例的鼻尖立体形态。

  鼻尖整形术在不同的、手术医生的娴熟技巧与审美眼光的不同也会影响鼻尖整形术的效果,也就是说,鼻尖整形不仅是一项技术活,同时还是一次艺术创作,因此,鼻尖整形术对医生的要求较高,手术前选择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和一家正规大型美容机构,是手术效果达到好的条件。

鼻尖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1、讲求整体:鼻尖整形手术设计强调整体性,这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隆鼻尖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2、精益求精:鼻尖整形过程一般需一个半小时,其手术过程更精细,术后的理想效果也令众人叹服。

  3、痛苦小:鼻尖整形手术切口很小,且是在局麻中进行的,解除了爱美者们怕疼的困扰。

鼻尖整形术安全吗?

  鼻尖整形术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手术对身体的创伤很小,但是手术前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手术效果达到更好。手术前我们要注意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如果是患有高血压和燚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尖整形术的手术方案;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温馨提示:为了隆鼻术的效果和安全,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找专业的整形专家为你进行隆鼻术,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的麻烦和意外!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术后如何护理? 图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