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5/03 10:142018/05/03 10:14
呆狐网
牙齿好更容易让人亲近,而且一个甜美笑容可以给人们带来很好的印象,但是牙齿畸形的话就会让人处于很尴尬的局面。为此,很多朋友都选择了牙齿矫正,以此来给自己塑造一个完美的形象。那么,牙齿矫正要看年龄才可以做吗?


牙齿矫正要看年龄才可以做吗


牙齿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许多人会错误地认为牙齿排列不齐并没有什么大碍,只要能吃饭且不影响日常讲话发音就行了。但其实,牙列不齐的患者会很容易发生龋齿、牙龈炎及牙周炎等口腔问题,而这些都是造成牙齿松动、脱落的主要原因。而要想改善牙齿不齐的问题,降低口腔疾病发生的几率,患者不妨为自己的牙齿做一次正畸。

  但有不少人会有疑问,那就是加持矫正要看年龄吗?其实,牙齿矫正年龄并不是绝 对不变的,因为从现代牙齿矫正的技术来看,牙齿矫正并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成人牙列畸形通过隐形矫正同样可以达到非常理想的效果。无论是青少年,还是年龄比较大的人,一般只要没有牙周、颞颌关节疾病,是完全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的。

牙齿矫正效果

  1、恢复口腔正常功能:牙齿矫正后能增强咀嚼功能,帮助消化及营养吸收。

  2、牙齿矫正可以改善其它口腔功能:如发音、嘴唇的闭合、避免口腔粘膜干燥及增进口腔对感染的抵抗力等。

  3、牙齿矫正改善面容:牙齿矫正后,可以改善原来由于牙齿不齐造成的颜面异常的情况。

  4、牙齿矫正可以纠正咬颌关系:牙齿不齐导致牙齿咬颌力量不均衡,不仅造成牙齿磨损,从而使牙齿更容易过早松动、脱落,而通过牙齿矫正让牙齿排列关系、咬颌关系达到正常,对牙齿起到良好的保护。

  5、牙齿矫正有利于增强个人的自信心: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朋友交往中,能毫无顾忌的灿烂微笑,都能为你的个人魅力大大加分。

      如果进行牙齿矫正后,一定要按照医生的嘱咐进行护理和保护,这样才能保证您的牙齿整形后能够恢复得更自然。


        阅读:大连瑞丽牙齿矫正术后效果好吗    上海伊莱美隐形托槽矫正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