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爱思特厚唇变薄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26 17:21
嘴唇厚得话,会给人一种老实的感觉,会经常被欺负,而且也会影响外貌。很多求美者会选择厚唇修薄手术来改善这个问题。那么,苏州爱思特整形医院的厚唇改薄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修饰唇部方法吗?



  苏州爱思特整形医院座落于风景优美,具有浓厚江南特色的苏州古城区,干将西路358号学士街口。至2010年,爱思特已在中国苏州、福州、中山、珠海、长沙、等地设立了多个医药企业和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是苏州早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来自美国,成立于2004年,与长沙、中山、福州、珠海爱思特共同隶属于爱思特医疗美容国际连锁机构中国大陆区的分支机构。

厚唇改薄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修饰唇部方法吗

  专家介绍,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一种修饰唇部方法,它是通过在术前精心设计,然后按照设计的切口弧线,从红唇内缘或更内侧做切口,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切除一条合适的口腔粘膜和肌肉,从而达到厚唇改薄的目的。厚唇变薄手术通常采取局部麻醉的方式,操作过程中不会感到疼痛,而且手术的切口设计在口腔内部,厚唇变薄术后也不会留下疤痕。

厚唇变薄注意事项

  1、厚唇变薄手术后要保持创口的清洁与干燥,切忌不可沾水,也不要接触伤口,以免造成感染,导致手术失败。

  2、厚唇改薄术后前几天,伤口还没有愈合,因此要减少唇部的运动,尽量少说话,不要做夸张的唇部运动,且食物也要以流食为主,之后再慢慢的过渡到半流食,以及正常的饮食上来。

  3、厚唇变薄术后为了不影响到正常的恢复,切忌不可吃过热或者过冷的食物。

  4、厚唇改薄术后切忌不可涂口红或者是擦唇膏。

      以上就是苏州爱思特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懂或者想要咨询的地方,欢迎来到苏州爱思特,苏州爱思特美容整形医院拥有专业的医师团队,先进的设备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业界一致的好评,苏州爱思只为您的美丽而不断努力。

   阅读:你知道什么是厚唇改薄吗    嘴唇太厚怎么变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