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太厚怎么变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01 15:43
嘴唇对颜值的影响其实还是很大的,一个性感的嘴唇,肯定是要比一个厚厚的嘴唇看上去更好看。但是很多爱美者之所以看上去不够好看,就是因为嘴唇太厚了,让人会感觉到有一点油腻,感觉到五官会不太精致。其实,大家想要让嘴唇变的薄一点,其实并非是没有办法的,大家是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的方法来让嘴巴变薄的,不仅效果自然,而且恢复起来也是很快的,价格相对而言也是比较便宜的,下面就来具体了解一下,看看这样的方法到底怎么做的,术后又该有哪些注意事项。

嘴唇太厚怎么变薄

  嘴唇太厚怎么办,通过厚唇变薄术就可解决这个问题,术后恢复也比较快,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请不要进食过烫、过硬的食物,在医生的指导下适当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设计有美学弧度的切口,以使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在眶下神经阻滞麻醉或局部浸润麻醉后,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多余的口腔粘膜,粘膜下方的粘液腺和肌肉,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为4—6毫米,并且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一定的角度,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形缝合即可使厚唇改薄。

唇部变薄术价格

  一般在2000-3000元之间。

  随着社会的发展现在许多人都接受了整容这个问题,那我们的厚嘴唇是可以利用手术来解决问题的。当然随着嘴唇变薄的同时,我们的外貌也随着漂亮了,起来人也变得自信起来了。

  这个价格没有一定多少钱,各家医院的级别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各家医院的专业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还有各个地区的物质消费水平不一样,价格也就不一样。这些都是导致价格上有一定的区别的原因。当然,还有其他个别原因,我就不一一列举了。

  如果需要微创手术来改变嘴唇厚度的话一定要去正规医院问医生。会通过你的嘴唇厚度给你一定参考价格的。这里提醒大家一下,一定要去正规医院,不要去一些私立的小诊所里面去。

温馨提示:手术后的护理也同样重要,不要觉得做完手术就觉得很漂亮了。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要保证一定的睡眠问题,不要熬夜,这对于美容的人来说是特别重要的事情。


        阅读:厚唇变薄术有哪些方面                  厚唇修薄手术的恢复时间要多久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