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25 10:532018/04/25 10:53
呆狐网
现在大多数人基因遗传都不错,长得都漂漂亮亮的,但是却因为没有注意牙齿而毁了这张脸。而且牙齿不完美不仅仅是牙齿黄造成的,牙齿缺陷更是会影响到牙齿不完美。随着口腔美容技术的发展,种植牙已经走进了人们的生活,为牙齿缺陷的患者弥补到完美。而且现在种植牙的适应症也不断拓宽,几乎任何缺失牙都可种植修复,即使是牙槽骨骨量不足,可以通过植骨的方式解决。那么,种植牙适合哪些人?


适合做种植牙的有哪些人


种植牙适合哪些人

  1、口腔软组织无明显炎症、病损者。

  2、患者本人有明确要求,经济条件许可者。

  3、全身情况良好,身心健康、骨骼和牙齿发育已定型者的成年人。

  4、颌骨、牙槽骨手术及外伤后至少6个月以上,拔牙后至少3个月之后,骨缺损已恢复,种植床骨形态及质量良好者。

  5、专业医师进行口腔检查,拍全景X光片和做血液常规检查,如有出血性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全身疾病,在该病治疗稳定后,方可接受牙种植术。

选择种植牙的好处

  安全无痛:

  种植牙的整个治疗操作过程非常简单,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不会影响到生活。

  舒适美观:

  种植牙不会影响到牙齿整体协调,塑造出漂亮的牙龈美学,口感非常舒适,咀嚼功能优于传统假牙;

  坚固耐用:

  为患者提供很好的牙龈支撑、完美地实现美学修复,具很强的固位力及稳定性,使用年限高达44年。

  所以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种植牙适合哪些人’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种植牙有哪些明显的优势       牙齿种植后要怎么保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