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4D艺术[肌肤提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1:40
医学统计表明,亚洲女性开始衰老的平均年龄是23.6岁,肌肤稍一疏于护理,岁月在脸上雕刻出了时光的印记,皱纹让衰老变得更显眼。怎么办?如果不想任由岁月偷走您的迷人面容,可尝试4D艺术[肌肤提拉]。那么,什么是4D艺术[肌肤提拉]?4D艺术[肌肤提拉]的原理是什么?

4D艺术[肌肤提拉]的原理

  4D艺术[肌肤提拉]采用医学上缝合心脏用的PDO胶原蛋白线,由专业的医生利用精准的手法,有层次的在皮下打造规律的交织网,PDO线在肌肤中能刺激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的新生,深层的修复受损的肌肤组织,能在皮下重构一张紧密的弹力纤维网,从而效果很强消除皱纹,同时紧实肌肤,收紧提拉,还能打造紧致瘦脸,打造紧致V型小脸蛋。


什么是4D艺术[肌肤提拉]<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


4D艺术[肌肤提拉]的作用

  使皱纹舒展,将PDO线有层次的在皮下构建紧致的交织网,能刺激胶原大量的新生包裹PDO线,就像打造建筑紧固的钢筋骨架,给肌肤强有力的支撑作用,强力消除抬头纹、川字纹、鼻背纹、鼻唇沟、嘴角纹、鱼尾纹,拉紧松弛下垂的肌肤,重焕年轻态。

  4D艺术[肌肤提拉]做完后皮肤5~30分钟就可以愈合,针孔几乎看不见。术后可能会有轻微红肿,但经过冰敷之后,1小时内红肿就会消退,治疗后即可外出,不用等待漫长的恢复期。

  什么是4D艺术[肌肤提拉]?4D艺术[肌肤提拉]尚可应用于:抬头纹、皱眉纹、鱼尾纹、眼下细纹、泪沟、苹果肌、猫咪纹、法令纹、口周纹、木偶纹、脸颊拉提、下颔线拉提、双下巴、颈纹、改肤肤质、恢复皮肤弹性等。


        阅读:玫瑰[肌肤提拉]采用埋线是不出血吗                     4D[肌肤提拉]全脸拉提能减龄10年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