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D[肌肤提拉]全脸拉提能减龄10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1:30
女人较在意的是什么?全身的名牌还是化妆品?女人较在意的还是年龄。身为女人,如果要是看起来总比同龄人年轻很多,做梦都会笑醒吧,就让4D[肌肤提拉]全脸提拉帮助你的吧。那么,4D[肌肤提拉]全脸拉提能够减龄10年吗?

4D[肌肤提拉]全脸拉提能够减龄10年

  4D[肌肤提拉]全脸拉提多方位实现逆生长,让你年龄变魔术!只用40分钟左右即可减龄10年,重回年轻时的模样

  4D[肌肤提拉]全脸拉提,就是将线植入皮肤真层,向自己满意的方向进行提拉。这是一个微创注射微整形,对松弛的苹果肌、下巴、眼角纹和法令纹可以很好的提拉改善。

  与传统除皱方法不同,4D[肌肤提拉]全脸提拉术简便而又具有传统面部提升术的同等效果,因为不切开皮肤所以术后基本无痕。并且,术后肿胀很少,几乎对日常生活不产生影响,术后负担。


4D[肌肤提拉]<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全脸拉提能够减龄10年吗


[肌肤提拉]的过程并不复杂

  第一步:手术前的准备工作是:消毒,面部设计,画线。

  第二步:全面部提升一般都是从上到下来做,先做中面部,再做下面部。上图是医生给求美者打麻药,开始做中面部提升。

  第三步:麻药起效后,开始做埋线,沿着画线方向进针。

  4D[肌肤提拉]全脸拉提能够减龄10年吗?4D全脸拉提术不只用于全脸的拉提,根据韩国医师的经验,尚可应用于:抬头纹、皱眉纹、鱼尾纹、眼下细纹、泪沟、苹果肌、猫咪纹、法令纹、口周纹、木偶纹、脸颊拉提、下颔线拉提、双下巴、颈纹、改肤肤质、恢复皮肤弹性等。


        阅读:玫瑰[肌肤提拉]采用埋线是不出血吗                   嗨体 有优势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