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臂吸脂针方向会伤及重要结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1:36
许多爱美的女生奈何长了一双粗壮的手臂而感到苦恼,其实一个简单的手臂吸脂就能还你一双纤细修长的双臂了。瘦也成了人们审美观的第 一步,于是很多人都开始列如减肥的行列,而手臂吸脂是很多人的选择。那么,上臂吸脂针方向会伤及重要结构吗?


手臂吸脂


上臂吸脂针方向会伤及重要结构吗

  上臂吸脂减肥手术中要注意吸脂针的方向,一般不要伤及重要的结构。皮下表面保持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手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内外侧浅层脂肪均要抽吸,使之获得较好的形态,上臂后侧中部易出现凹陷,抽吸时应避免重复抽吸。

  手术后七天之内严禁用手碰触伤口,并避免手术切口部位沾水。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应用抗生素3到5天预防感染,手术后穿弹力套1到3个月。

  上臂吸脂手术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内外侧浅层脂肪均要抽吸使之获得较好的形态,上臂后侧中部易出现凹陷抽吸时应避免重复抽吸。而且手术后必须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而且一周内一定要注重不能让上臂吸脂减肥部位沾水。

上臂吸脂后凹凸不平现象不存在

  以前由于传统的上臂吸脂手术负压大,不适合浅层上臂吸脂,而上臂的脂肪堆积也以浅层脂肪为主,所以上臂吸脂容易出现凹凸不平,但是,现在上臂吸脂后凹凸不平现象不存在。现在科学手术式如此发达,水动力智能定位吸脂,让上臂吸脂手术更趋完善。

  第八代水动力吸脂仪运用水动力分层溶脂作用于体外,以独创的水动力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目标组织,分层分离脂肪细胞,然后将水分子动能射向脂肪细胞,使指定部位的脂肪细胞均匀溶解并将脂肪吸出。

  由于水动力吸脂只击碎并同时吸出皮肤深层脂肪组织,而对神经、血管、淋巴管等重要组织具有识别回避功能,我们可以知道这是非常专业的一种吸脂方法,所以也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

温馨提示:上臂吸脂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手术,它可以去除上臂对于的脂肪,而且是不会变形反复的,所以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欢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