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问题会导致脱发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3 11:11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生活压力也在不断增加,现在很多人都有脱发的现象发生,刚开始头发会有一点,慢慢的会越来越多,导致出现秃顶的情况,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大家可以试试头发种植,头发种植的效果还是不错的。那么,甲状腺问题会导致脱发吗?


甲状腺问题会导致脱发吗


甲状腺问题会导致脱发吗

  甲状腺是一个位于喉咙部位的小腺体,形状像蝴蝶,是人体很重要的腺体之一。它的主要功能是负责适当新陈代谢,调节碳水化合物、脂肪和蛋白质。然而在有些情况下,甲状腺会因为某些原因无法产生足够的荷尔蒙,这是一种叫做甲状腺机能减退的疾病。甲状腺机能减退涉及许多症状,如脱发,体重增加,抑郁,易怒,疲劳和皮肤干燥等。

  在甲状腺不能适当工作的情况下,毛囊新陈代谢需要的荷尔蒙就无法形成。这会使头发长期处于休眠状态,然后死亡并脱落。到了第二阶段,缺乏新陈代谢还会导致头发缺乏蛋白质和维生素,并因此而影响其不能生长。头发会变得脆弱,粗糙并脱落。另外一个重要的事情是,甲状腺机能减退不仅会导致头发脱落,还会造成眼眉,腋窝和阴部毛发变脆脱落。

  尽管甲状腺机能减退是导致脱发的主要原因,但还可以由甲状腺机能亢进造成脱发,这是一种因为荷尔蒙过度分泌造成的疾病。

夏季脱发严重怎么治疗

  1、饮食调养。蛋白质和维生素是生成和营养头发所必需的重要物质。要保持头发健康,应该多吃绿色蔬菜、水果以及蛋白质含量高的鱼、家禽、瘦猪肉和牛羊肉等。头发脱落过多应补充蛋白质及钙、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如黑豆、蛋、奶、黑芝麻等食物。

  2、防脱生发。生发产品是治疗脱发有效的外用方法,有着使用方便,健康安全,不复发等特点的黑乐雅,广受脱发者的认可和青睐。黑乐雅生发产品所特有的有效活性成分能起到扩张头皮毛细血管、刺激毛囊、改善头皮皮肤状况、营养发根、有效预防头发的脱落,并促进头发的生长的作用。

  3、科学护发。在一般气候下,每个人每周洗头3~4次即可,这样既能保持头发和头皮清爽又不伤害头发。当然,特别炎热的天气,头皮特别油腻的人也可以每天洗头,只要选择正确的洗发水和护发素,都不会对头皮和头发造成伤害。

  4、做好防晒工作。夏天从事户外活动时,应以阳伞、帽子及防晒产品作好秀发的防晒,帮助预防紫外线引起的脱发。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认识不同原因的脱发       脂溢性皮炎脱发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