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矫正手术过程疼不疼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0 09:352018/04/10 09:35
呆狐网
  有的人长有一对可爱的虎牙,笑起来非常甜,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幸运,有些人的虎牙则非常影响外观形象,所以就不得不做虎牙矫正手术,那么虎牙怎么矫正好呢?下面来听听安徽韩美整形专家的介绍。

  整形专家指出,虎牙的牙根粗大,而且很长,其牙冠的外形流畅,容易清洁,往往是口腔中结实而可以保留的后的牙齿。虎牙不仅具有强大的撕咬功能是口内其他牙齿所不能代替的。而且当口内由于种种原因发生牙齿缺失需要镶牙时,虎牙是的支撑基牙之一。因此,有虎牙一般是不建议拔除,但是可以通过做牙齿矫正来改变虎牙的状态,虎牙怎么矫正好?


虎牙矫正手术过程疼不疼


虎牙怎么矫正好?

  1、戴牙套矫正虎牙:戴牙套矫正虎牙比较适合12-18岁左右的少年。因为他们处在牙齿生长发育阶段,通过牙套的矫正可以产生比较好的效果,并且相对来说矫正时间也比较短。

  2、美容冠矫正虎牙:是针对成年人牙齿已经巩固定型,通过戴牙套效果不好而产生的一项集牙齿矫正、牙齿美容的方法。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手段,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具有美牙不拔牙,苦,时间短等特点。

虎牙矫正美容冠痛不痛

  美牙冠矫正老虎牙完全不痛,因此,广大消费者不用担心、害怕。美牙冠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手段,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所以,经过美牙冠矫正老虎牙是不疼的。

  其实,无论是牙齿正畸还是美牙冠矫正,其在过程中带来的些许疼痛完全在人能承担范围之内,何况科技的进步,逐渐在解决治疗给人带来的疼痛损害,你只要放宽心态即可。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牙齿地包天对面不有没有影响                              什么是地包天牙齿的诊断依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