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缺失患者选择种植牙的理由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0 13:492018/04/10 13:49
呆狐网
平常的假牙做得再好也会给患者带来明显的不便,种植牙却不一样,种植牙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一些贵重金属进行精密的设计以外科手术的形式植入缺牙的牙槽骨内,形成能与正常牙齿一样的牙。那么,牙齿缺失患者选择种植牙的理由?


牙齿缺失患者选择种植牙的理由


牙齿缺失患者选择种植牙的理由

  1、在全口均无牙齿或磨牙区后部全部缺失的情况下,以往只能装活动假牙,但活动假牙在美观、舒适、咀嚼功能、自洁能力等各方面均不尽如人意,而通过人工牙根的植入就可以使这些患者获得固定义齿修复。

  2、种植体(即人工牙根)与牙槽骨通过骨结合连接在一起,十分坚固,不亚于人的天然牙根,可象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

  3、体积小,无基托与卡环等结构,口腔内无异物感,有利于保持口腔卫生,感觉舒适,使你忘掉假牙的存在。

  4、种植牙是在缺牙处的牙槽骨内植入种植体,以此为基础修复缺失牙,不涉及邻牙,更不会损伤邻牙。

  5、天然牙将口腔内的咀嚼压力通过牙根传递至牙槽骨,而种植牙将咀嚼压力通过人工牙根(种植体)传递至牙槽骨,生物力学原理相同,故能承受强大的力量,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

种植牙的优点

  1、种植牙的优点是功能强: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

  2、种植牙的优点是不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避免基牙预备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3、种植牙的优点是美观: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更佳效果。体积小、金属不外露、美观高雅、整体协调,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牙齿缺失有什么危害怎么修复         牙齿缺失会造成什么危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