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前要清洁鼻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3 15:35

  我们都说鼻子就面部的一枝花,因为它正在正中间,好看的让你留下印象。因此,一个好看的鼻子对自己的面部五官影响很大,有的人天生就鼻翼宽大,就算做了其他鼻部整形手术,也还是不能省去鼻翼缩小手术的,那么,鼻翼缩小手术前要清洁鼻部吗?

 

鼻翼缩小手术前要清洁鼻部吗


  在做鼻翼缩小手术之前,护士会给妹子们剃去鼻毛以及清洁鼻子部位以及面部。清洁是为了保证在手术过程中,鼻部的细菌不会顺着划开的刀口进入,从而导致鼻部受到感染,从而导致伤口发炎化脓等问题发生。在清洁完面部以后,护士会让妹子们患上手术服,然后进入手术室。


鼻翼缩小适合哪些情况


  1、鼻子的鼻翼比较宽大的。


  2、鼻翼宽大,而且鼻基底不好的。


  3、鼻翼不对称的。


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


  1、鼻翼缩小手术操作比较精细,手术后的疤痕比较小,一般是看不到的。


  2、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很好看,术后鼻部线条比较流畅,看着自然。


  3、鼻翼缩小手术可以有效的解决鼻部存在的问题,而且术后的后遗症很小。


温馨提示:为了自己的美丽,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这样让自己有安全感。一定要注意术后的护理。

 

            阅读: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如何有效快捷的解决鼻翼肥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