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多少钱?鼻翼缩小术后的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7/13 17:37

成都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多少钱?鼻翼缩小术后的效果自然吗?生活中常见的鼻子有点胖,有点别扭。随着鼻翼缩小,鼻子可以立刻变得和谐细腻,让鼻子看起来特别骨感。  


鼻子


1、成都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多少钱?  

鼻翼缩小价格6600~15000元左右,价格的因素取决于个人因素,医生的技术,医院的规模等。  

1.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每个人鼻翼情况不一样,对于手术效果及要求也不一样的,专家会把患者的意愿放在首位进行考虑。  

2.医院费用不同:因为各家医院的水准都不一样,因此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出入,不过正规的大医院都是价目透明、合理收费,虽然价格比普通诊所要高一些,但是却避免了类似以次充好这样侵害求美者利益的不良现象。  

3.专家手术方式有关:每位医生的手法与经验是不一样的,因此,所需要的一些仪器自然也是不同的。  

4.求美者所选医院有关:大型医院医生力量雄厚,医疗器械,在价格上自然也要贵一些。  

5.求美者所在地区有关:地域不同,消费水平自然不同,鼻翼缩小价格也就不相同,每个地域的生活和消费水平是不一样的,消费水平高的地方,价格肯定就高。  

2、鼻翼缩小术后的效果自然吗?  

鼻翼缩小术很大的优势在于术后效果具有逼真、无痕、美观和持久四大优点。术后不需要顾虑接触鼻部,手感柔软逼真;全过程采用微创技术,从鼻内入口,不留任何痕迹;自然逼真,形态美观;假体相融性好,副作用低,可终生维持。  

做了鼻翼缩小手术后是不会出现反弹的,鼻翼缩小整形手术是通过鼻孔内切口的方式把求美者的皮肤和软骨组织进行分离后,针对求美者多出来的软骨施行手术切除,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脂肪和鼻部的皮肤,后再进行手术切口的缝合。总之,鼻翼缩小手术就是以手术的方式真实的切除掉鼻子中多余的软骨组织,所以收窄之后的鼻翼是不会出现反弹的。 

3、鼻翼缩小手术疼吗?  

鼻翼缩小手术需要进行局部麻醉,如果是医生选择全麻方式,那么整个手术过程我们都会是在深度的睡眠状态进行的,因此不会有任何疼痛感。若选择局麻,手术虽然在清醒的状态下进行,但是由于手术位置的神经麻痹也是不会感到疼痛的,鼻子和周围的面部组织会感有麻木的感觉,在麻药的作用消失以后,手术位置会有轻微疼痛。 

以上就是“成都鼻翼缩小手术费用多少钱?鼻翼缩小术后的效果自然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手术后,有些人会感到脸上有些肿胀。别担心,这是正常反应。随着时间的推移,肿胀会逐渐减轻。术后护理很重要,正确的护理更有利于鼻子的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