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效果是长期的吗?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4 11:00

  鼻子是展现一个人面部线条感的重要部位,因此拥有一个坚挺有型的鼻子是每个爱美者都不能缺少的,它可以很好将爱美者的面部美感展现出来,但是在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拥有完美鼻型的,一些人群因为因此的因素鼻翼比较肥大,对自身的自信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此这些人群选择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问题。

  缩小鼻翼是将鼻腔内进行一个切口,把多余的软组织去掉,这个手术方法比较简单,手术的过程中一般需要局部麻醉,它的切口比较小,术后恢复也是比较快的。鼻翼缩小手术效果是维持长久的,但需大家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保持

  术后护理的注意事项:

  1、鼻翼缩小手术后数周内,外出时佩戴眼镜可有效地掩盖手术痕迹,眼镜架下垫一些泡沫材料或贴上创可贴,避免眼镜久压造成的不适;

  2.手术之后也要注意不能够让手术部位受到撞击和按压,恢复期要注意平时的饮食,保持清淡,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则效果维持的时间一般是长久的。

      具体的保持时间跟医生的技术和求美者手术之后的护理有密切联系,所以建议在正规医院做鼻翼缩小的手术,这样安全更加有保障,毕竟正规医院的医生,手术技术比较成熟,而保持时间跟医生的手术技术也有密切联系。但是求美者也要注意术后护理工作,以保证更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