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鼻翼鼻头手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5/06 19:48

鼻子大小扁平,挺拔各自不一。想做一些修整让自己的鼻子看着更立体更好看。很多小姐妹在谈论缩小鼻翼鼻头手术。什么是缩小鼻翼鼻头手术呢?鼻头鼻翼缩小手术一般需要在鼻梁和鼻孔内做微小切口,把多余的软骨组织切除一部分,会改善鼻子和鼻翼肥大影响的面部整体轮廓,会使鼻子变得特别立体,有效增加五官美感。

缩小鼻翼鼻头手术多少钱?

缩小鼻头和鼻翼两种手术的费用大概在4000到2万元左右。具体价格跟手术的方式和选择的医院有关,如果当地的消费水平比较高,医院的收费才会高一些。

鼻头缩小手术根据情况,如果是说单纯的鼻头的缩小手术,鼻头手术缩小术就是去除软组织、调整鼻翼软骨。如果同时要做鼻翼缩小,因为鼻头大还有时候鼻翼也比较大。手术比较繁琐,这个手术一定要在正规医院做,尤其鼻头缩小手术的效果一定要找一个技术成熟的大夫、技术口碑比较不错的大夫做,一定要正规的医疗环境做手术,这个手术费用是一方面,主要手术效果,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鼻头的整形手术。

温馨提醒:在做完手术以后,鼻子部位会留有伤口,要注意鼻子部位的护理,保持清洁和干燥,不要用手去触摸伤口,以免引起伤口发炎,在恢复期间要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饮食方面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古有挟天子以令诸侯,今有打麻药以求刷卡的新闻不在少数,切勿贪图小利吃大亏。对于医美手术的风险则应该理性地看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