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快捷的解决鼻翼肥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07/11 10:50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拥有一个挺拔秀气的鼻子是每个爱美者的向往。由于一些人的鼻翼肥大而影响了美观而去进行鼻翼缩小术来改善自己的形象。那么鼻翼缩小手术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一同具体了解一下吧。



  鼻翼缩小术是从鼻孔切口将皮肤下方部分软组织祛除,让两侧鼻翼软骨向内收缩缝合,达到缩窄目的,让鼻子小,透气。

  鼻翼缩小的三种方法:

  1、切除部分鼻翼软骨外侧角及中隔软骨下缘:部分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角下缘及中隔鼻先进软骨以上提鼻翼。这个方法仅实用于皮肤较薄者,选用鼻中隔下缘软骨切除的方法是提起鼻翼及鼻小柱的有效方法。

  2、鼻翼衬里部分切除法:通过鼻内软骨间切口进行鼻翼缩小手术,切除外侧角上缘软骨衬里皮肤一条,亦可起到上提鼻翼的作用。但此鼻翼缩小法可能造成鼻翼边沿不规矩或切迹畸形。


  3、鼻翼边沿切除法:这一方法又逐渐扩大至鼻翼基部切除,用于鼻翼下垂整形及鼻翼缩小整形。检视下垂的鼻翼缘部位,切除之。扩大切除法可将切口延伸至鼻唇沟,但应注意重建鼻翼缘的圆滑和自然。

  看了以上的内容,你已经知道鼻翼缩小的三种方法有哪些了吧?专家说鼻翼缩小的方法不但种类多,而且达到的效果也是较完美的,所以你可以通过正规美容院,进行鼻翼缩小手术,让自己尽快拥有俊美的鼻子。如您关于此问题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拨打美丽热线:400-0937-795。


   阅读:鼻翼缩小术须遵循的原则   隆鼻术后还能做鼻翼缩小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