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5/12/31 09:44

一张秀气的脸蛋,能彰显一个人的整体气质,若鼻翼过于肥大,那必然会拉低整体形象分。那鼻翼过于肥大该怎么办呢?跟着小编来了解下吧。

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专家指出,鼻翼肥大,一般有四种情况

1、鼻翼缘宽大,

2、鼻翼过厚

3、鼻翼沟过丰满

4、鼻翼宽大致鼻孔过大


面对这四种情况,须采取不同的修复方法,才能有效的缩小鼻翼,达到零瑕疵,具体方法如下:

1、鼻翼缘宽大:应采用切除部分鼻翼游离缘,待修整好手术切口后,将其缝合至鼻翼内面,从而达到缩小鼻翼的效果。


2、鼻翼过厚与鼻翼沟过丰满:可沿鼻翼软骨前缘做切口,将鼻部皮肤与鼻翼软骨剥离,然后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在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部切除部分,较后将鼻孔边缘切口与鼻翼内侧切口缝合,较后达到修复鼻翼过厚与鼻翼沟过丰满的效果。


3、鼻翼宽大致鼻孔过大:这种情况,可采用在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做切口,并适度切除部分鼻翼基底组织,然后缩小鼻孔,分层缝合切口,以达到修复鼻翼与鼻孔的问题。


热文 :矫正蒜头鼻整容前后对比图    上海鼻翼缩小手术大概多少钱


以上就是现今常用的修复方法,也是目前比较有效的修复方法,因此你的鼻翼肥大,到底属于那种情况,又适合哪种方法,须进行全面的鼻部检查,才能更好的达到修复效果,如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