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牙并非人人适宜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22 14:582018/03/22 14:58
呆狐网
如果你牙齿缺失,生活上或多或少会遇到麻烦,比如笑容不自然,吃不了喜欢的食物,甚至自信心也大不如前……尤其是当代白领女性,如果遇上牙齿不好看或者缺失的状况,更会给工作、交际甚至日常生活带来不小的尴尬与不便。如今牙齿修复技术先进,有此苦恼的求美者可靠镶牙、种牙等手术来解忧。专家表示,口腔健康已进入治疗牙病同时融入美学概念的时代,解决口腔问题的同时,亦可同步美容牙齿。

种植牙技术适用广泛

  专家介绍,自从有媒体报道近三成求职者因牙齿、近视问题遭求职单位拒绝后,越来越多的职场中人开始在美齿上花费功夫。门诊上不再局限为只咨询牙病的求美者,咨询洁牙、烤瓷牙和种植牙修复等美容项目的求美者越来越多。这与社会要求、消费观念转变,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社交品质密切相关。当然烤瓷牙和种植牙本身所具备的“以假乱真”、“浑然天成”的优势也是赢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

  但种植牙不是人人都适宜,就像有的土地不能种植物一样,种植牙也需要‘肥沃的土壤’才能存活。以前,有些需种牙的求美者因存在骨量不足的问题,被拒之门外。但目前可通过植入人工骨或自体骨来解决,故完全不能种植牙的情况已很少见。另外,种植牙在年龄上没有明确限制,一般来说,只要颌骨发育成熟、可以耐受小手术的17周岁以上人士均可进行种植牙修复。

看牙省时省钱有窍门

  一提到看牙,很多求美者都觉得治疗牙病花费不少,需要等候,还要多次往返于医院,不仅浪费时间,而且让人感到很麻烦。为此,专家介绍了一些治牙省钱又省时的“窍门”。

  首先,要提高牙齿保健意识,培养定期看牙医的习惯,将主动预防和被动治疗结合起来至关重要。由于龋齿、牙周病在早期不容易被察觉,因此每半年一次检查能够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其次,一定选择专业的医生长期指导和关注。医生会非常了解您的口腔卫生情况,也会定期提醒进行口腔保健体检,针对性地提出口腔指导意见,对保持口腔健康非常有益。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成人种植牙的优缺点及年龄要求            种植牙是分两期进行的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