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的恢复时间和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22 16:44

鼻翼缩小术的效果是不错的,鼻翼缩小手术的恢复时间多久呢?鼻翼缩小手术的恢复过程是怎样的呢?手术的效果好吗?


鼻翼缩小术恢复完好约需6个月


  鼻翼缩小手术后的恢复时间总需约6个月完成恢复和确定效果。基本上前10天处于伤口肿胀和消肿的时间,逐渐消肿后求美者可回归日常生活。此后半年时间处于组织恢复期。具体鼻翼缩小恢复时间和表现如下:

  1-3天:严重肿胀期,该期肿胀比较明显,术后当天伤口会少量渗血,轻微疼痛,次日换药一次,可口服抗生素3-5天。

  4-9天:快速消肿期,这段时间为快速消肿期,消肿速度较快,5-7天拆线,拆线前和拆线24小时鼻腔不能沾水。

  10-29天:稳定期,持续消肿期,效果显著,但不是效果,形态有待恢复,耐心等待。

  30天:复诊,医生面诊。

  31-90:稳定期,组织恢复期为3-6个月,一般在6个月以后才看得到效果。

鼻翼缩小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注意饮食

  术后当天不可吃过热食物,否则容易使伤口渗血增多。鼻腔不能沾水,不要洗热水浴,用温水擦洗鼻部周围的皮肤。口腔有切开的注意漱口。不吃过硬食物,不辛辣刺激食物。

  保持伤口清洁

  一周内保持伤口清洁干燥,不得沾水,不得用手触摸伤口。拆线后24小时方可沾水。不抽烟,不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洗桑拿浴,不洗热浴。不做剧烈运动。

温馨提示:鼻翼缩小手术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翼肥大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如何有效快捷的解决鼻翼肥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