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住院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1 09:10
瓜子脸、鹅蛋脸历来都是美女的标准脸型。而俏丽均衡的下巴更是可以突显脸型下部的轮廓,增强下颌的线条,令人看起来独特而有个性。如今整形技术的发展与进步,进行下颌角整形是很多人会选择的一个方式。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住院多久?

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住院多久

  下颌角整形专家指出,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般需要住院12天左右,术后10天就可以正常工作。但出院时候手术的效果此时只显示80-90%,为什么?首先,软组织的肿胀并未完全消退。其次,肥大的咬肌前刚刚在下颌骨角部部分切除。剩余肌纤维“用进废退”(肌肉体积减小)的过程往往需要半年之久。所以,虽然术后短期内效果就不错,但手术的更好效果要在半年之后!

  为防止术后感染,下颌角整形术后两天内禁食,主要靠输液维护生理需要。48小时后开始进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病人除了不用担心术中的不适外,术后的疼痛也是完全可以避免的。目前有先进的“微泵”止痛仪器,能在术后48小时内持续、微量地给予止疼药,使病人的恢复处于一个愉快的心态中。

下颌角的适应症

  1、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可进行祛下颌角整形。

  2、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也可以进行祛下颌角整形。

  3、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下颌角整形恢复期要多久

  面部整形医生表示,下颌角整形是现在很常见的一种面部整形方式,可根据每一位求美者面部轮廓,五官比例,整体气质量身打造合适的美化方案,可有效改善大圆脸,国字脸,婴儿肥,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收获专属自然V脸,美出特色,避免撞脸。

  很多求美者要想确切的知道整形手术恢复的时间,其实这并不好一概而论,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恢复起来的时间长短也存在差异,另外与医生的整形技术以及受术者术后进行的护理有一定的关系的。

  一般情况下,在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之后会出现一定的肿胀,在术后3-7天就会有一定的消退了。在术后一个星期可以进行拆线,这个时候已经不会影响自身的上班了。要想要完全消肿是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的,在3-6个月的时间了会感觉到下颌角是在慢慢的进行变化,一直到半年后就能够有很好的效果了。

温馨提示:做下颌角整形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另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术后四项注意          下颌角整形术后的恢复时间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