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术有哪些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20 16:26
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从审美的角度来看,厚唇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

厚唇变薄术手术效果

  1、手术切口隐蔽,看不到切口。

  2、无任何瘢痕及粘连。

  3、嘴唇形态漂亮。

  4、嘴唇活动不受限制。

  5、嘴唇感觉无任何异常。

厚唇变薄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

  2、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初诊时应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大夫确认厚唇变薄术方案;

  3、厚唇变薄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5、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6、流质饮食3天保障厚唇变薄术效果;

  7、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厚唇变薄术后的口腔清洁。


温馨提示:建议求美者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和效果。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