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23 16:36
  性感迷人的唇部人人都想拥有,尤其是女性诱人的薄唇,很多爱美人士都想拥有这样的美唇,非常用的方法就是厚唇修薄整形手术,那么厚唇修薄整形手术是怎样的呢?它的步骤是什么样呢?下面就和助美整形网小编具体来了解一下吧。

  厚唇改薄手术的过程:

  1、测量出增生过多的部分,并用美蓝标出。

  2、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为保证厚唇变薄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加美感,切口线应设计成弧形,与上唇的唇弓缘平行,宽度一般4-6毫米,深度不超过6毫米。

  3、两条切口的纵切面成70-90度角,切口的两端可适当的延长到颊侧,以免口角出现“猫耳朵”,并保持口角的形态自然。

  除了以上几点外,厚唇改薄手术过程中同时需要整形医生在整个厚唇改薄手术中做好手术器具的消毒工作,一旦手术器具的消毒工作没有做好就很可能导致手术过程中伤口的感染,给受术者带来伤害,影响手术的效果。

  厚唇修薄术后如何护理?

  1、厚唇改薄术后首先唇部的伤口处短期内禁忌接触任何东西,尤其是禁忌吃饭时接触。

  2、厚唇改薄术后服用消炎药、抗生素药物也是非常重要的,这直接关系到伤口是否受到感染和出现炎症。

  3、厚唇改薄术后近期内是禁忌搓揉、挤压、撞击、按摩唇部部位,还禁忌做一些有关唇部的夸张表情。

  4、厚唇改薄术后一周内的饮食也是需要多加注意的,应禁忌吃容易导致伤口易发的食物。


小编 :厚唇变薄恢复多久消肿?(图)  哪种丰唇手术方式适合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