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悬吊除皱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9 11:13
可能我们听说过这个面部悬吊除皱手术,但是我们可能并不是对面部悬吊除皱手术有太多的了解,其实,面部悬吊除皱手术是利用手术缝线或其他器械将面颊部的松弛下垂的软组织(主要为颧脂肪垫)向外上方悬吊提升和锚定,以达到改善面中部组织松弛和消除鼻唇沟等面中部皱纹的效果。

面部悬吊除皱基本概述

  面部皱纹较容易出现于前额、上下眼睑和眼角。面中部皮肉下垂致鼻唇沟加深。面部表情肌肉长期收缩和骨膜层的松弛下垂是较深皱纹形成的较主要的原因。除皱术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措施。面部悬吊除皱术是在小切口除皱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项除皱术,这种方法损伤更小,只有几个很小的切口,通过特制器械,局部剥离,再在剥离的基础上应用医用缝和线将皮肤和筋膜向上方悬掉。

面部悬吊除皱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1、面部除皱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面部除皱方案;

  3、面部除皱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面部除皱前3天按医嘱洗头;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进行面部除皱;

  6、患者要注意饮食及术后活动;

  7、术后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8、术后两周内不可吸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面部[肌肤提拉]之后忌表情夸张吗                [肌肤提拉]提拉一次能够维持多久呢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