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提拉一次能够维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2 15:45
衰老是人一生中不可避免事情之一。“[肌肤提拉]”的出现让不少人心动,但是一知半解不敢轻易尝试。那么,[肌肤提拉]提拉一次能够维持多久呢?

[肌肤提拉]提拉一次能够维持多久呢

  浅层的线埋入一个月后,就可以起到一定的包裹、提拉作用,深层的线大约在三个月的时候力量更强一些。

  关于维持的时间:深层的线大约在180天左右就开始降解,一次疗程可以维持2-3年。两年左右保证可以全部代谢掉,没有残留!

  建议做完1年可以进行“查缺补漏”,在某些部位轻度加几根线,让效果持续的更好。PPDO线是会代谢成水和二氧化碳,在身体里面没有任何的残留和副作用。

哪些人或者肌肤状况不适合做[肌肤提拉]提拉

  皮肤有炎症的时候不可以做[肌肤提拉],容易把细菌带到皮肤深层导致感染。很瘦并且十分松弛的皮肤做[肌肤提拉]效果不好。

  如果是敏感性肌肤,以前在使用蛋白线的时候,会比较担心,因为蛋白线是有一定的过敏率的。但是现在使用的PPDO线是几乎没有过敏反应的,几乎所有的肤质都可以做。

  至于孕妇,治疗过程中的疼痛可能会刺激宫缩,所以我们不建议做。

温馨提示:去除面部皱纹的方式很多,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面部提升的方法有哪些                自体脂肪除皱术后护理方法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