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影响种植牙治疗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19 17:232018/03/19 17:23
呆狐网
牙齿不好残缺的都可以得到很好的修复,让你的牙齿会更自信。种植牙是人对牙齿保护的一种方法,种植牙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牙周炎影响种植牙治疗吗?

牙周炎影响种植牙治疗吗

  1、牙周炎会影响种植牙因为种植牙的牙根是切开骨膜植入,一旦感染上牙周病,植体牙周炎会侵入骨髓、破坏组织,同时伴随软组织增生、化脓、流血、红肿、疼痛等现象,因此种植牙的牙周病一旦发生,就必须拔除种植牙。

  2、种植体的牙周炎一旦产生,它所伴随的就是疼痛与种植体动摇,对种植牙的伤害会非常的大,很可能导致种植牙的失败。

  3、如果未解决牙周炎就匆忙接受种植牙手术,此时口腔内细菌数量依然很多,就会提升手术感染的机率,如果牙周组织不健全,种植牙只会造成植体牙周炎,造成日后更难处理的窘境,因此,全口牙周病都要先治疗完善后才能做种植牙手术。

种植牙的缺点

  1、种植牙修复时间长:种植牙整个治疗时间比较长,普通需求半年的时间。很多患者对这一点很难忍耐,由于这一种植牙的缺点,很多成人患者放弃了种植牙手术。

  2、种植牙价钱比较贵:种植牙由于对医生及资料请求较高,所以价钱不菲。这也让种植牙的消费市场大大缩减,这应该是种植牙的缺点中致命的一点。

  3、作为一项手术,种植牙同样存在一定的失败率(大约5-10%),在手术操作中如有不慎可能会惹起炎症、坏死等病变。当然,这种情况少之甚少。

牙齿种植术后护理

  1、牙齿种植术后护理要记住一定要定期复查,组织同时保持口腔卫生收录不要咀嚼过硬食品。以防止不良症状出现。

  2、牙齿种植术后护理要注意口腔卫生,以避免了牙龈炎,牙齿托矿和变色等常见矫治并发症的出现,就要细心呵护口腔卫生。

  3、牙齿种植术后护理应避免吃太过辣或油脂性物质,以防导致牙龈疼。爱美女士切记,此时要忌口。

温馨提示:患者进行了种植牙手术治疗后能否成功,医生的手术固然很重要,但术后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随时观察种植体及其周围伤口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否则伤口感染,会导致种植术的失败。



          阅读:种植牙的条件你知道多少?          影响牙齿种植成功的因素有哪几方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