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不齐矫正手术过程是怎么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17 17:332018/03/17 17:33
呆狐网
牙齿矫正手术可以矫正不整齐的牙齿,牙齿整齐美观,令笑容更加美丽动人。牙齿矫正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接下来就给您介绍。

咨询牙齿矫正医生

  制定矫正方案。询价(普通牙套和冰晶托槽、舌侧隐形矫正器等因材质和美观度不同,价格差别较大)等相关事项。如果咨询医生时带上自己牙齿的X光片去是比较有用的。

牙齿矫正拍片

  拍X光牙齿及头部骨头照片。目的是为了看你的牙齿及骨骼发展方向等。以利于以后制定准确的矫正方法。

牙齿矫正制模

  用一种快速定型的胶剂放到你牙齿,咬1—2分钟就可以取出,成为你的牙齿的模型。备用,也是为了以后矫正对比方便。

牙齿矫正拍照片

  医生在矫正之间给你拍各角度的牙齿照片,备用,也是为了日后对比。

牙齿矫正拔牙

  按照医生制定的方案,分批次的拔完牙,一般的人大概需要拔4个左右牙齿,部分特殊的,比如智齿多的,牙齿过于密集的也有拔8个左右。

牙齿矫正分牙

  有的分牙是在拔牙时候同时进行的,有的则是在拔牙后进行,用分牙圈套在上下左右的大牙之间,一般需要分1个礼拜左右。目的是为了使牙齿移出一点空隙,好在戴牙套的时候能够放进固定牙套的钢圈。分牙一般来说会有点酸软无力,上下牙齿碰到会有点痛哦!

牙齿矫正上牙套

  分牙完一般就可以直接上3M牙套了。医生会将你的牙齿弄干,并对它们进行“蚀刻”。蚀刻可对你牙齿的表面进行处理,以便添加粘结材料来固定牙套。然后将牙套结扎在你的牙齿上。高强度的等离子光线随后快速地射到牙套表面,用来完成粘结。弓丝被结扎在牙套上(除非你戴的是3M自锁托槽)。每排牙齿需要花1小时,因此如果你要戴全套牙套,就需要花2小时。

牙齿矫正上橡皮筋

  一般来说,牙齿的排齐会因本身的牙齿移动快慢和医生的技术各方面因素而不同。一般1个月左右就会看的出来一些变化,而6个月左右就基本会排齐了。排齐以后就是收牙缝,收拔牙的缝隙,就需要皮筋的帮忙。皮筋在吃饭的时候是要摘下来。

牙齿矫正保持器

  保持定型。所以保持器是非戴不可的。一般来说,保持器都是前半年24小时戴,以后就晚上戴。(吃饭可摘下,注意清洁)为了你所受的这些苦别白费了。不坚持带保持器是会反弹的,所以切记保持器一定要坚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牙齿不齐怎样隐形矫正                牙齿不齐什么时候矫正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