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让双眼皮术后快速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5 09:05
双眼皮整形可以让我们的眼睛变的更大更有神更加的美丽,所以很多人都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来改变自己。那么,怎样能让双眼皮术后快速的消肿呢?

怎样能让双眼皮术后快速消肿

  冰敷:就是出了手术室之后,有冰袋就敷上,然后回去一直敷它,如果有不舒服了可以休息一下。当然这个冰也不一定说是一定要用冰块,我们用温度稍微低一点的,从冰箱拿出来的,几度或者十几度的,湿毛巾放在冰箱里面一段时间,它凉了可以拿来做冰敷的冰袋来用。目的就是让局部的血管收缩,让出血停止、渗出减少,这样的话它就肿不起来,那么后面的消肿就变得很容易了,它就不怎么肿。所以术后冰敷很重要。

  一般按我们的冰敷,头两天三天一定要经常做,就是不断地敷,然后敷一敷休息一下,敷一敷休息一下。那么后面这几天可以减少敷的次数。不要热敷,尽可能避免热敷,有的人过三天热敷也会出血的,有的拆完线回去热敷也会肿起来,也有拆完线回去热敷会渗血的这种我们也碰到过。所以我的经验就是,全程都是要冰敷,都是要冷敷,等到完全长好,伤口完全长好。

做双眼皮手术可能会带来的不良情况

  双眼皮过宽

  我们东方人单眼皮多,即使是双眼皮,宽度也大都在1cm之内,如果身材较高且为瓜子脸,或是由于某种原因的需要,做双眼皮时可以适当宽一些,但尽量不要超出这一宽度范围。如果你的个子比较矮而且脸型比较圆,那么一个又宽又大的双眼皮就显得很不和谐甚至有些滑稽。

  上睑下垂

  此多为提上睑肌损伤所致,这种并发症的出现多由于手术医生对眼睑结构解剖不清,或手术过于粗暴,以至损伤上睑提肌。此种情况一旦出现必须找有经验的整形医师及时处理。眼睑闭合不全。多由于皮肤切除过多或是因为重睑线悬吊于上睑提肌的位置过高。皮肤切除过多,随着手术后恢复时间过长可逐渐缓解,但往往伴有缝合时悬吊过高,故应重新进行双眼皮手术可松解。

  双眼不对称

  从理论上说,人们的双眼并非绝 对对称的,而只是相对对称,但这种相对对称如果不细看,是看不出差别来的。医生在设计双眼皮切口时,应当从上下左右作为参照,确定切口线的长度和高度,并且反复比较两侧的对比程度,以便保证手术后两侧对称。

温馨提示:虽然爱美是人的天性,但是我们也不要为了追求美丽而毁了自己的健康。现在整形医院很多,如果要做手术就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医生的整形。




        阅读:双眼皮术后怎么做有助于更快的恢复          多少钱可以做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