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钱可以做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4:34
日常我们总是说,眉目传情,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与人会面,第一次的交集就是眼神的沟通。而双眼皮是带动整个眼睛是否美观的关键所在。每一个单眼皮女孩,其实都是潜力股。国内的双眼皮再造技术越来越丰富多彩,目不暇接的同时千万不能盲目投医,要综合考量自己较适合的方式方法。眼睛是人的视觉器官,同时也是重要的表情器官,具有传递感情信息的功能,是一个人外在美的重要标志,双眼皮手术,能使眼睛变大,睫毛上翘,减轻上睑的雍肿,使上睑薄而清秀,增加美感。

多少钱可以做双眼皮

  重睑法,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主要适用于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眶内脂肪过多及对重睑手术效果要求较高的单睑者(高鼻梁、深眼窝、上睑皮肤薄、睑裂宽长着效果尤佳)很多求美者想要长期地留下双眼皮,建议采用全切法,价格在5000左右,仅供参考。

双眼皮手术方法

  切开法与埋线法相比有手术时间长、恢复期长的缺点,但一般5-7天就可恢复。术后3-5天就可拆线,手术1周后可恢复日常生活。

  埋线法适用于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蒙古皱纹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并不适合做这样手术的人图方便做这样手术后不久,因眼睑下垂不得不进行二次手术的大有人在。所以,一定要跟专科医生确诊后,再选择手术方法。不切开整个画线的眼睑,只切开部分眼睑,去除脂肪来做双眼皮的双眼皮方法。前列连续埋线法,利用一个缝合线埋没在肌肉里面,做连续多次的埋没而做出双眼皮的手术方法。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后手术者拆线之前好不要让眼睛沾到了水,因为拆线前眼睛沾到了水,眼睛容易导致交叉感染。


        阅读:双眼皮手术是切开还是埋线?            双眼皮术后保养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