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副反应少吗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4 16:03
手臂脱毛是一件麻烦事,生活中的脱毛膏都需要你一而再再而三地脱毛,而不能长期脱毛。现在在科技的帮助下, 已经能通过光疗的方法来长期脱毛了。

激光手臂脱毛副反应少

  激光手臂脱毛术后副反应一般很少,不会损伤表皮、汗腺,不良反应的发生还与季节变化和阳光照射有明显关系。对于肤色较黑的求美者宜用脉宽较长的激光进行治疗,可使副反应有所降低。

  较多见的是形成水疱、色素沉着和色素减退。一般来说,副反应均可以采取预防措施避免。比如要记住脱毛注意事项,在治疗过程中激光的剂量要合适,可以从低到高进行测试,待求美者出现轻度灼烧感即可。

  一定要避免出现皮肤快速变白、表皮剥脱、起水疱等症状;还有在治疗过程中持续使用冷却措施非常重要,并保持激光器械与皮肤接触面的清洁;其次要防止创面感染,在必要时可以口服抗生素,避免出现脱毛注意事项中的情况。

手臂激光脱毛的护理

  手臂激光脱毛后,患者24小时内,是建议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注意患者勿使用含汞、卤素的美白化妆品、香料和香水等。

  如果,在手臂激光脱毛治疗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化妆、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脱毛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还有,极少数患者手臂激光脱毛手术后反应可能较重(如红肿或水疱),应尽量避免擦伤,如有破损可涂抹抗生素软膏以防止感染。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深圳仁安雅美容医院脱毛?                                              激光手臂脱毛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