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手臂脱毛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05 15:28
  光滑纤细的手臂能给人一种柔美的感觉,可是许多女性因为汗毛过多的原因导致却反女人味十分的伤心,所以很多女性就想到了脱毛,而在众多脱毛方法中,激光手臂脱毛就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脱毛方法,那么激光手臂脱毛需要注意什么呢?



  激光手臂脱毛注意事项:

  1、激光手臂脱毛后应避免日光暴晒。

  2、做完手臂脱毛的求美者外出时必须使用UV伞和宽边帽,以遮挡直射的阳光。

  3、如果手臂脱毛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化妆、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4、激光手臂脱毛术后少食用感光性蔬菜,如香菜、芹菜、薄荷、九层塔、无花果、龙须菜等。5、无论阴晴、冬夏、是否外出均应使用防晒霜。防晒霜的防晒系数(SPF)不得低于15,能同时阻断UVA和UVB,并具有防水性。激光手臂脱毛手术后的求美者防晒霜每天早上必擦一次,中午补擦,户外活动时每2—3h补擦一次;夜间可使用保湿霜。

  6、激光手臂脱毛术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阅读:部整形需要大概需要多少钱   面部脱毛的方法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