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雕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16:00
在这个注重全面素质的时代,单眼皮通常成为爱美人士五官中美中不足的一点,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整形的方法来拥有一双神采奕奕的双眼皮。随着整容技术的不断发展,吸雕双眼皮技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整形项目。为此各大小医院相继推出眼部整形项目,那么吸雕双眼皮怎么样?

吸雕双眼皮怎么样效果

  吸雕双眼皮,是一项新型的眼部整形技术,一改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的创伤大,恢复慢的缺点。如果进行过埋线双眼皮修复的人也可以再使用吸雕双眼皮。

吸雕双眼皮手术的特点

  1、五天自然,五天恢复,自然逼真。

  2、无疤无痕。

  3、浓密的长睫毛自然上翘,轻轻烁动,令人迷醉动心。

  4、不开刀,不埋线,不拆线,免除开刀留疤现象。

  5、配合现使用绝技开眼裂,让小眼睛变大眼睛,超完美眼型定位定性,长久不变。

  6、同时通过隐形无痕吸脂,瞬间消除肿眼泡。年龄在40岁以下并皮肤无松弛者的人群都适合吸雕双眼皮。

吸雕双眼皮法价格

  1、吸雕双眼皮法价格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做吸雕双眼皮手术前需要根据求美者眼裂长短、内眼角与外眼角的角度,再配合重睑印的宽度,根据求美者不同情况,手术方法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2、吸雕双眼皮法价格与求美者选择的整形有关,每个整形的医疗水平和资质不同,做吸雕双眼皮的价格也不尽相同。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


        阅读:双眼皮术后饮食需要注意哪几点                   眼部皮肤松弛可以做双眼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