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后饮食需要注意哪几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3/13 09:08
单眼皮小眼睛会显得人不够精神,双眼无神,而双眼皮是可以让女性的眼睛看上去更加的大而明亮,充满明亮,所以双眼皮手术深受大家的青睐。而这个手术之所以很受欢迎,是因为可以使得爱美人士拥有美丽迷人的大眼睛。那么,双眼皮术后饮食需要注意哪几点?

双眼皮手术适应症有哪些

  1、有些比较特殊的眼型,比如“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的爱美者,通过双眼皮手术的话就可以得到矫正,使眼睛更加的好看。

  2、双眼皮手术的适应人群双眼皮手术是以眼睛的一侧为标准,如果一侧眼皮是单眼皮的话,一侧是双眼皮的话,那么就要以双眼皮为准,这样能够使两侧得到对称。

  3、如果有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爱美者,这样三点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就会更好。

  4、有些爱美者是隐匿型的双眼皮,就是在睁眼时双眼皮并不是那么的明显。

双眼皮术后饮食需要注意哪几点

  1、食用菌类:主要有蘑菇、香菇等,过食这类食物易致动风生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眩晕等宿疾,此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2、海腥类:主要有带鱼、黄鱼、鲳鱼、蚌肉、虾、螃蟹等水产品,这类食品大多咸寒而腥,对于体质过敏者,易诱发过敏性疾病发作如哮喘、荨麻疹症,同时,也易催发疮疡肿毒等皮肤疾病。

  3、蔬菜类:主要有竹笋、芥菜、南瓜、菠菜等,这类食物易诱发皮肤疮疡肿毒。

  4、果品类:主要有桃子、杏、银杏、芒果、杨梅、樱桃、荔枝、甜瓜等,前人曾指出,多食桃易生热,发痈、疮、疽、疖、虫疳诸患,多食杏生痈疖,伤筋骨。

  5、禽畜类:主要有公鸡、鸡头、猪头肉、鹅肉、鸡翅、鸡爪、驴肉、獐肉、牛肉、羊肉、狗肉、鹅蛋、鸭蛋等,这类食物主动而性升浮,食之易动风升阳,触发肝阳头痛、肝风脑晕等宿疾,此外,还易诱发或加重皮肤疮疡肿毒。

  6、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各类营养元素要均衡补充,可适当增加动物肝脏、牛奶、蛋黄等的摄入。

  7、多吃蔬菜和水果,如冬瓜、香蕉、西瓜等,不仅新鲜美味,而且这些凉性蔬果能减少眼部炎症的发生。

  8、禁烟禁酒。

  9、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烧烤类食物及刺激性食物。尽量少食海鲜,羊肉,鱼等。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及活血化淤等中成药。

  10、千万不要吃带黑色素的东西(酱油,醋之类)。

温馨提示:爱美者在追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所以要选择正规资质的整形医院




        阅读:双眼皮手术恢复需要的时间长吗          做双眼皮对眼睛视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