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3/12 14:33

鼻孔不好看要及时改善,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是怎样的呢?鼻孔整形术后的护理方式有哪些呢?手术的效果好吗?

鼻孔整形的手术方法

1.鼻孔整形的方法是沿未来鼻孔外缘向下作弧形切口,再沿现在鼻孔上缘做切口,形成一皮瓣。沿未来鼻孔内侧缘做弧形切口,形成黏膜瓣 。将皮瓣翻向鼻小柱缝合,将黏膜瓣翻向鼻翼缘鼻孔上缘缝合。

2.要想做好鼻孔整形的方法首先测定普通鼻孔底部的宽度,依此宽度在狭隘的鼻孔外鼻唇沟想象一底宽与此相当的三角形皮瓣。按想象线切开鼻底与三角形皮瓣。锐性剥离鼻底切口两侧皮下组织与鼻翼基底部,使鼻孔扩大,压榨止血 。将三角形皮瓣转至鼻底部缺损处,仔细缝合。

3.在做鼻孔整形的方法时用尖刀沿原前鼻孔边缘做切口,切除鼻孔瘢痕组织,恢复普通鼻翼形态。切取略大于鼻孔内创面的中厚皮片,鼻翼缘缝合后推入鼻孔内鼻前庭区域,内填塞凡士林纱布。

鼻孔整形术后护理

鼻孔改造术后患者在隆鼻术后的24小时之内通常面部会有肿胀的感觉,鼻部有较为严重的疼痛甚至是出现钝性的头痛,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药物来加以控制,同时在术后的头一天还是要躺在床上并将头抬高。

一般患者术后面部肿胀或是出现青紫的情况在术后头一天开始出现,并在第二至三天达到更高峰,在二至三天后这种肿胀或是青紫的症状会逐渐消退,受术者可以尝试采取适当的冷敷以减轻肿胀症状。

由于隆鼻手术伤口的暂时性缝合,受术者在术后刚开始的几天内可能会有一些出血现象,还有可能会有鼻塞的感觉,在这期间受术者要做的就是尽量不要擤鼻子,否则会有使手术伤口破裂的危险。

不过隆鼻整形手术也不能算是一种很危险的手术方式,多数受术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能下地活动,在术后一周之后能进行正常的学习和上班,但要完全恢复至少要三至四个周才能实现。

温馨提示:鼻孔整形是不错的方式,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孔太大用鼻孔缩小术来改善   鼻孔缩小术改善鼻孔大小不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