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如何缩短牙齿矫正的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3/06 08:482018/03/06 08:48
呆狐网
好看美丽的牙齿受众人喜爱,洁白的牙齿,可以让你更自信的充满笑容,也得到了万千女人的欢迎。如此牙齿矫正就成了很好的方法,它不仅无痛苦而且还很轻松。那么,我们要如何缩短牙齿矫正的时间呢?

我们要如何缩短牙齿矫正的时间

  1、及早进行牙齿矫治。牙齿矫正所需时间因治疗者年龄不同而会有所差异,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牙齿和颌骨的生长空间就越小,畸形牙齿移动就越困难。牙齿矫正越早进行,矫正所需时间就越短。

  2、选择正规医院。选择正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牙齿矫正医生,正畸医生的专业经验可以利用各种有利因素,从而为你大大节约牙齿矫正时间。

  3、密切配合医生。和正畸医生合作良好,注意保持个人口腔卫生健康,保护矫治器不受损坏,并且按时去复诊,牙齿矫正治疗的时间就会大大缩短。

  4、牙齿矫正器选择得当。选择适当的矫正器,牙齿矫正器在决定牙齿矫正时间长短上虽不是关键性因素,但是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

  5、注意饮食。牙齿矫正期间还要注意饮食,尽量避免吃过硬或是过黏的东西,因为吃这类食物须花费较大的力气去咬或咀嚼,容易导致矫治器松脱或是变形。

  牙齿矫正采取戴矫正器的方法来矫正牙齿的话,正畸矫治的疗效与错颌畸形的严重程度、患者对正畸治疗的组织学反应、患者的合作程度、所使用的矫治器等等因素均有关系。由于存在众多的影响因素,所以正畸医生一般很难给出一个准确的治疗时间。一般来讲,青少年矫治的时间为1-2年,简单病例可能几个月即可完成,复杂的可能要2年多,成人矫治还要延长一年左右。

牙齿矫正后的护理方法

  1、用美容冠矫正完老虎牙时应避免吃过热或过冷的食物,以免引起疼痛,大约两周以后可正常进食。

  2、虎牙刚矫正的时候,初戴美容冠时或许会有轻度不适感,患者者应耐心练习使用,直到感觉到自然。

  3、美容冠与原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积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可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4、用美容冠修复老虎牙前期与原先牙齿相比,上下牙咬合关系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舌粘膜。

  5、虎牙矫正的初期,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

温馨提示:为了确保牙齿矫正的理想效果和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牙齿矫正,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阅读:孕妇适合做牙齿矫正吗          牙齿矫正常见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