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微创种植牙的优点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3/01 09:142018/03/01 09:14
呆狐网

      不管是先天还是后天导致牙齿的缺失,从而让我们不敢开怀大笑,而种植牙是目前比较好的一种牙齿修复方法,种植牙对于牙齿缺损,牙齿空缺的爱美者来说是一个福音。而微创种植牙,是指将微创技术运用到种植牙修复领域,进而来达到对牙齿进行修复的一种种植牙修复技术。那么,微创种植牙的优点是什么?

     呆狐网
微创种植牙的禁忌症

  微创种植牙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因为微创种植牙必须在牙龈上开口,所以有些人并不适合,例如部分牙周病患者,因为患病的关系角质化牙龈只剩一点点,并不适合做微创种植牙的手术,而且除非骨头地基非常宽,由牙龈上直接钻下去很不易定位,手术的难度也很高,所以病患该不该进行微创种植牙手术。

  一般来说患者是否适合微创种植牙,都必须经由专业牙医师的审慎评估。微创种植牙比较重要的是,翻开牙肉的当下能不能迅速决定骨头及牙龈的修补方式、把人工植体周围环境处理好,手术的成功机率取决于医师的专业程度、经验和机器设备的优良与否。

  微创种植牙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吗?微创种植牙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不过在术前应该要做要了解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做种植牙,另外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微创种植牙的优点是什么

  优点一

  效果美观:由于微创种植牙技术更先进,往往可以完全根据患者的脸型、其它牙齿的形状与颜色来制作牙冠,通常修复后的牙齿,能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更好效果。

  优点二

  能更好地恢复患牙的功能和形态:由于微创种植牙修复精度更高,往往能更好地恢复患者的牙齿功能和形态,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假牙。

  优点三

  患者口感舒适:由于采用微创技术进行牙齿修复,往往修复后的牙齿,患者没有异物感,口感非常舒适;此外,术后创伤小患者清洗方便,更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与卫生。

  优点四

  操作更简单:通常患者在局部麻醉下即可进行,往往手术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此外,由于选用的是与人体相容性极好的修复材料,往往微创种植牙修复后的牙齿,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副作用。

  优点五

  不涉及邻牙,对邻牙没有损伤:微创种植牙修复后的牙齿,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固定,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因此对患者的健康邻牙没有任何伤害。

温馨提示:种植牙有着几乎和自然牙相等的咀嚼力,能恢复美观和功能,可以让人们尽情享受美味和生活。因此,被称为牙缺失的很好修复方案。所以,做好术后保养,让你的手术效果更持久。


          阅读:种植牙和传统镶牙的区别有什么                                       有关种植牙的适应症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