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矫正龅牙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2/26 08:562018/02/26 08:56
呆狐网
牙齿矫正不仅是小孩子可以做,如今越来越多的成年人想要做牙齿矫正,这不仅仅是因为美,还有健康。那么,美容冠矫正龅牙优势有哪几点?

美容冠矫正龅牙优势

  1、高 效快速。顾客从美牙咨询到美牙结束需要短短的7天时间,并7天时间中需要来院两次。第 一次,专业美牙医师根据顾客情况形成美容冠设计方案,并制作出美容冠模型。第二次,经专业加工厂根据顾客“美容冠”模型,施以多重高科技设备处理后的美容冠,让顾客正式接受美容冠牙齿美容,方便快捷。

  2、安全。采用技术。不仅在全过程中不会有痛楚,还极大地降低酸涩感,对牙龈牙体均无伤害;缩短治疗时间,减少张口时长,舒适,在轻松的过程中完成。美牙不需动牙根,更不会拔牙。

  3、色泽自然。根据求美者不同的牙色,准确对比牙齿明度、饱和度和色泽。通过29个牙色层次化类比,确定出合适你的美容冠牙色,使成形后的牙齿色调统一,色泽自然。

  4、美观大方。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采用3D数码定位技术,对求美者牙齿的自然形态和颜色全面分析,根据牙冠、牙根、牙颈三部分形态,再结合专业牙齿美容医师的检测,制定出适合你的牙齿美容方案,成形后的牙齿美观大方。

  5、坚固持久。美容冠以较小的牙齿损伤来很大程度的恢复美观效果。牙齿需要要修整很少的牙齿组织,甚至很先进的材料可以考虑不修正,有效避免细菌造成的快速龋齿,经过超高温数码科技处理的美容冠就像为牙齿穿上了坚固的“隔离衣”。数据分析显示,经美容冠美容后的牙齿至少可以承受50公斤拉力!可保持终生不脱落。

美容冠适合人群

  暴牙、虎牙、老鼠牙(个小牙)、地包天、前牙拥挤、前牙稀疏、牙列不齐、牙齿缺损、烤瓷失败、错过矫正黄金期的成年人以及重度四环素牙等,都适合进行美容冠。

温馨提示:在了解了牙齿矫正的相关知识后,为了确保牙齿矫正的理想效果和安全性,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牙齿矫正,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




          阅读:牙齿矫正的特点你知道多少?           牙齿矫正的效果维持的时间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