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避免双眼皮术后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25 13:05
埋线双眼皮是目前较为常见的一项眼部整形术,很多单眼皮朋友都通过这项手术获得了一双美丽的双眼皮眼睛。然而埋线双眼皮毕竟是一项外科手术,术后可能会出现一定的感染情况,对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有很大的影响,那么怎样才能避免埋线双眼皮的感染?下面我们来听听北京八大处整形医院专家的详细讲解。

  埋线双眼皮手术操作简单,一般手术结束以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就算形态不理想,也容易进行重睑修复手术。一般埋线双眼皮手术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而且手术后可以很快地恢复,只要2-3天的时间就可以完全消肿,所以一般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非常适合现在生活较为忙碌的都市上班族。

  埋线双眼皮手术结束后恢复非常快,对于怎样才能避免埋线双眼皮的感染这一问题,布仁主任介绍说,通常情况下,手术是不会出现感染情况,但如何没有做好术后的护理措施,则会严重发生感染,对患者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


怎样才能避免双眼皮术后感染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如果手术中损伤了小血管或术中止血不彻底,术后眼睛遭到外部撞击,激烈运动或变化无常的情绪都会引起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为防止上述并发症的发生,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3.埋线双眼皮术后一般需覆盖切口一天,术后第二天就要揭去覆盖的纱布,早日做睁眼运动。只有不断加强睁大眼睛的运动,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减轻并逐渐消除手术部位的肿胀,促进手术淤血的早日吸收;

温馨提示:以上就是布仁主任的详细讲解,现在大家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吧,怎样才能避免双眼皮术后感染?只有做好以上的护理措施,才能有效避免术后的感染情况,达到双眼皮手术的极终效果。


        阅读: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