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10 11:28

双眼皮是很多爱美者比较喜欢的一种眼型,双眼皮手术的选择性也越来越多。目前,切开法双眼皮手术适合的人群广,且效果持久,是爱美者所推崇的双眼皮术式,那么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呢?双眼皮手术术前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做切开双眼皮多少钱?

切开双眼皮手术价格在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医院,均会有所差异。做切开双眼皮多少钱呢?切开双眼皮手术的价格参考在20005000元不等,具体价格视个人的眼部情况而定。比如,有肿眼泡的人,在进行双眼皮时,需要适量的抽脂,费用自然比不用做抽脂的人要高一些;此外,一些医院和专家的资质比较高,收费可能会相应的高一些。

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1、不吃活血化瘀药物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用活血化瘀药物,因为它们会使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阿斯匹林是生活常见的药物,它就是一种活血化瘀药物。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药物有:减肥药、止痛药、益母草等。

2、确定身体健康

高血压糖尿病、心脏病的求美者,应该在初诊时告知医生。如果您有这些疾病,很多整形美容手术是不能做的。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也要及时告诉医生。青光眼受手术刺激易使青光眼急性发作,如抢救不及时可导致失明,建议不要进行手术。  

3、术前不要化妆

化妆的欲望不用忍耐!但要小心,在伤口没有愈合的时候,莫让化妆品的细小颗粒粘连到眼部,不仅不容易清洗,还有可能引起感染。术后的扮靓可不是容易的事情,首先要保证恢复期内尽量避免强光的刺激,一副漂亮的墨镜能助你一臂之力。

4、避开月经期、怀孕期

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编者查阅相关资料发现:月经期和怀孕期,人各方面免疫力都会下降,如果您选择在月经期和怀孕期进行手术,有75%以上会造成感染。做手术一定要避开月经期和怀孕期。   

5、禁止抽烟、喝酒

如果您不戒烟酒,术后有80%的可能会出现疤痕。

6、睡前半小时不要喝水

在手术前编者建议您:尽量少喝水,因为喝水过多的话,会造成眼睛浮肿,延期做手术时间。


阅读: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优势有哪些  切开双眼皮的恢复时间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