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隐形牙齿矫正会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2/20 17:072018/02/20 17:07
呆狐网
拥有一口整齐美丽的牙齿,不仅笑起来更灿烂,而且给人一种舒服的感觉。所以就有很多牙齿不齐的爱美者选择隐形牙齿矫正,让自己能早日绽放自信美丽的笑容,但是有很多人比较怕疼,那么做隐形牙齿矫正会疼吗?

  隐形牙齿矫正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牙齿矫正,让求美者在旁人毫无察觉的情况下拥有一口整齐的牙齿。当然,还需要佩戴一段时间的保持器,可以保持隐形矫正后的牙齿位置新形态,避免矫治后牙颌畸形复发。

隐形牙齿矫正的优势

  1、舒适:没有传统意义上的托槽钢丝等,矫正过程牙齿不会疼。

  2、清洁:易清洁,容易维护口腔卫生,不会出现因维护不当出现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现象。

  3、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进食等;回院复诊次数少,矫治时间短,省时省力。

  4、精准:通过计算机三维图像技术可以模拟隐形矫正过程牙齿移动的过程,准确根据求美者的牙齿状况设计、制作合适的隐形牙套,使得求美者戴上后可以达到预期理想矫正效果。

  5、美观:矫治器透明轻薄,旁人几乎看不出来,避免了传统矫正带来的不雅观。

温馨提示:隐形牙齿矫正时牙齿不会疼的,这主要因为它没有托槽和钢丝,是采用固定模式或活动模式来让牙齿进行缓慢移动的,力道并没有超过牙齿的承载范围,而且隐形牙套使用的是超薄的特殊材质制成的,戴上去美观舒适,并不会有疼痛感的,所以求美者无需过于担心,可能佩戴初期会出现轻微的不适感,慢慢适应就好了。


   阅读:牙齿矫正有哪些手术方法     牙齿正畸怎样矫正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